車輪の国、向日葵の少女 – And Goes Around

樂譜請至此下載 / Sheet Music is Available Here.


《車輪の国、向日葵の少女》是 2007 年由 AKABEiSOFT2 發行的作品,
故事發生在背景與日本相似的架空世界:
在這集權國度裡,充滿種種 “義務” 及受更生人;沒有死刑,取而代之的是難以想像的 “極刑”。

劇情便在主角與三位受更生人之間展開…

簡介

本次演奏的 “And Goes Around” 可說是主角之一 – 日向夏咲專用的主題音樂:
憶起孩提時代的朝氣,再次見面後儘管曾遭受種種磨難,心裡仍舊保有一線光明。

猶如向日葵一般,柔軟卻強韌;無論晴雨,看似脆弱的枝幹卻總能隨風搖曳。

曲風裡帶著陽光的能量,不但喚起了深植人心的真誠與信念,
也象徵著人世間的救贖,讓人從背負的無形苦難中解放。

YouTube

NicoNico

結語

雖然採譜前 Google 了半天確定沒有人為這首編寫樂譜,
但總有漏網之魚,直到事後探詢作曲者名稱時,才發現 gal game 採譜達人 – pico 也為這首公開了它的版本。

於是本次演奏與原先的採譜內容稍有不同,整合了兩家之長,
謹以此向可愛的咲咲表示支持。 🙂

在〈車輪の国、向日葵の少女 – And Goes Around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1. 啊哈哈,從海老福連來這邊了
    先前就在ぴこ大姊那兒看過這首的譜
    還想說來比比看有什麼不同

    ぴこ大姊那邊的左手動頗大的
    不過人家最近忙著帶小朋友,比較少更新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